🍉夏天

写什么,什么时候写都看心情。说不定会发点平时拍的景物照片。

【占tag致歉】点文

没啥理由,就是突然想试试点文。算是感谢下以前收到过的小红心小蓝手。

男神X你,自带梗。
作品限于:
火影(鼬除外,我正在写他的原女bg,怕写混了。)
hp
龙族
点其他的也行,但如果是我没看过的就不会写了。全职凹凸阴阳师刀剑等等很火的我都没看过。所以点其他的这个只能看缘分。

第一次点文,不知道写的时候会不会顺利。与其做不到自己事先说的话,不如一开始就任性一点。

所以,会写成什么样,糖还是刀子还是白水,什么时候写完通通不知道。会是段子还是一篇短文也不知道。(灵感方面我控制不住我寄几→_→)

如果这些都可以接受的话,请把想点的人物和梗发在评论里。
暂时打算写5篇。如果决定会写你点的,会回复你。
想知道我写的东西什么样,自己能不能接受,可以翻一下我以前写的文。

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