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写什么,什么时候写都看心情。说不定会发点平时拍的景物照片。

【火影】他(她)是猫(3)

*佐鼬带*

在521这个日子光顾本店的您,心中怀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吗?

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依旧是宇智波猫。

【宇智波猫】
这是宇智波猫,栖息地在南贺川附近。宇智波猫是和千手猫一样知名的一种猫,外观极具观赏性,因眼瞳能够变色而格外受欢迎。这种猫性格敏感深情,未经驯化时野性十足,接触时请务必小心。(注:宇智波猫对其他物种的容忍度较低,就算是同种猫,几只凑在一起也可能掐架,请务必注意调解。)


·这只喵的名字叫鼬。鼬喵是宇智波猫当中为数不多可以和其他物种和谐相处的喵,和鬼鲛(一种小鲨鱼)也能相处愉快。鼬喵智商很高,性格沉静温和,能轻松听懂主人的话并体察主人的情绪。鼬喵可以在您要睡觉的时候帮您关灯,假如您忘记关天然气,或发现您有危险时,会主动提醒您。鼬喵喜欢小孩,会和您家的小孩一起玩耍并帮您照顾宝宝。(注:鼬喵喜欢甜食,作为主人一定要注意控制鼬喵的糖分摄入)

·这是鼬的弟弟佐助喵,兄弟俩长得很像吧?佐助喵外观漂亮,从小倍受欢迎,长大以后妥妥是一只男神喵。佐助喵聪明且性格纯粹,自尊心强,很少给别人添麻烦,看起来颇为高冷。当您对佐助喵有一定的了解之后,您就能抓住佐助喵傲娇的小尾巴,这时您就会发现,佐助喵的小别扭相当可爱。佐助喵对事物有自己的看法,如果您信任佐助喵,把佐助喵当成一只成年喵平等地对待,佐助喵会觉得很高兴哟。

------------------


顾客留言:我的佐助喵为什么离家出走,怎么劝都非走不可?
店主:您的佐助喵非常想念哥哥,所以动身去找哥哥啦。

顾客留言:我的鼬喵为什么最近好像有些不开心,?
店主:您的鼬喵可能是在思考猫生,或者在思念弟弟。

店主:温馨提示,为了喵的心情愉悦,建议您将鼬喵和佐助喵一起饲养。

顾客留言:并不是有问题问店主,只是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今天鼬喵带着不小心闯祸的佐助喵来找我求原谅。兄弟俩真的炒·鸡·萌!(红心)(红心)(已死勿救.JPG)

顾客留言:我的鼬喵在窗台上晒太阳,我想找鼬喵陪我玩,结果鼬喵伸给我一只小爪子,这是什么意思呀?
店主:鼬喵的意思是,对不起,下次吧。

顾客留言:我洗番茄的时候佐助喵总是坐在旁边看。
店主:洗好后的番茄请分佐助喵一份。



·这是带土喵,和大家打个招呼吧,obito(“喵!”)。带土喵是一只身世孤独却非常开朗的小猫,在外形上是宇智波猫无误,性格却有些像汪,喜欢与人互动,而且相当乐于助人(帮隔壁照的鸭子妈妈带小鸭子,或者给懒得动的你送遥控器)。带土喵和其他物种有不错的相性,虽然不是特别擅长照顾小孩,但对老人家非常体贴。带土喵在步入成年之前曾经遭遇过一次危及生命的严重事故,伤口留下了无法磨灭的痕迹。痊愈后的带土喵依然很乐观,但也有了某些难以言说的改变,请继续真诚地对待他,守护好他内心的阳光吧!

------------------

顾客留言:我的带土喵蠢萌蠢萌的,虽然现在这样也非常可爱啦,但还是很期待什么时候能开窍呢?
店主:千万不要找斑喵和绝帮他开窍,请珍惜现在的带土喵!!

顾客留言:带着我的带土喵去逛动物园,本来逛得好好的,在经过狐狸展馆的时候,那些狐狸突然像发疯一样!
店主:宇智波猫特有能力,让发疯的狐狸平静,或让平静的狐狸发疯。为保证安全,请让宇智波猫在情绪和能力稳定的情况下接触狐狸,谢谢。

顾客留言:带土喵不像其他宇智波猫那么高冷,所以平时相处很轻松愉快,我的家人也都很喜欢带土喵。不过喵开朗热情也是有困扰的,隔壁家的小妹妹和楼下的老奶奶都特别喜欢带土喵,经常又投喂又虎摸什么的……TAT,万一我的喵哪天更喜欢他们了怎么办?
店主:放心吧,作为喵心中的特别之人,带土喵是绝对不会忘记您或轻易改变对您的感情的!


上篇:千手森林猫斑泉

上个系列:【火影】被XX爱或爱上XX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捂脸)宣传一下自己正在晋江更新的同人言情:《[火影]所爱隔山海》

最近主要的精力都放在那边啦。

评论(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