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写什么,什么时候写都看心情。说不定会发点平时拍的景物照片。

【火影】他(她)是猫(2)

您好,欢迎光临火影宠物店。啊,您只是想躲雨吗?没关系的,如果不赶时间的话,请随意逛一逛吧。

【宇智波猫】

这是宇智波猫,栖息地在南贺川附近。宇智波猫是和千手猫一样知名的一种猫,外观极具观赏性,因眼瞳能够变色而格外受欢迎。这种猫性格敏感深情,未经驯化时野性十足,接触时请务必小心。(注:宇智波猫对其他物种的容忍度较低,就算是同种猫,几只凑在一起也可能掐架,请务必注意调解。)

*斑泉兄弟的场合*

·这是斑喵(虽然名字叫做斑但真的是一只纯色猫),斑喵性格桀骜,强烈建议您将斑喵和泉奈喵一起饲养,并获得泉奈喵的好感。否则您的斑喵将有很大可能不视您为家人,对您爱理不理并随时离家出走。请注意,在斑喵进食时不要站在斑喵身后盯着斑喵,否则斑喵会吃不下饭,睡觉或如厕时同理。

·泉奈喵是典型的宇智波猫,初时高傲冷淡,一旦认同您后将对您非常温柔忠诚。泉奈喵极为在意哥哥,所以请您务必尊重斑喵,不要让泉奈喵左右为难。请尽量不要让泉奈喵随意与其他种类猫接触。如遇其他种类猫挑衅,您的泉奈喵可能对其十分不屑视而不见,亦有极大可能将其吊打致伤。千手森林猫例外,您的泉奈喵会和千手森林猫互怼得难解难分,停不下来。

------------------

顾客留言:一觉醒来,我的斑喵和泉奈喵在我的枕头上放了几只死老鼠,是什么情况?

店主:您的斑喵和泉奈喵觉得您该吃肉了。

顾客留言:我觉得我和斑喵相处得很好啊,为什么斑喵还是时不时就失踪一下?

店主:请给您的斑喵一定空间,斑喵只是外出与隔壁家的柱间喵去打水漂了。

顾客留言:我的斑喵离家出走了一个月,昨天回来的时候居然带着一只狐狸……(一脸懵逼.JPG)

店主:放心吧亲,这只狐狸是斑喵的宠物。斑喵会管好它的。

【彩蛋】

店主:替隔壁的山中花店打个广告。您还在为空旷的花园不知该种什么而烦恼吗?您还在为喜爱植物然而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照料而感到困扰吗?山中花店新品【绝】是您的最佳选择。春天种下一个孢子绝,秋天收获一个大花园哦!

顾客留言:的确很好养,不用怎么照顾。一不小心养多了,现在我有一花园白花花的绝,而且他们老是在说话,简直吵死……不过好在再也没有小偷之类的敢来我家了,别人都说我家闹鬼。笑着cry。

顾客留言:上班族,买了一棵卷卷绝放在电脑旁边,简直灾难,一直问我便意是什么感觉,还吐槽我老板。还有,没人告诉我绝会钻地,有天我下班回家之后躺在后院的摇椅上完手机,绝突然在我旁边冒了出来,差点吓尿好吗

顾客留言:人家的绝都是白色的,为什么只有我家的绝是黑色的?以及,管我叫妈妈是什么鬼?

店主:友情提示,不要把绝和宇智波猫一起饲养!

上篇:千手森林猫

上个系列:【火影】被XX爱或爱上XX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了,这似乎不能算是乙女向?宇智波猫还有佐、鼬、带。日向猫大概是宁次和雏田。还想看谁的话可以点。)

评论(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