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写什么,什么时候写都看心情。说不定会发点平时拍的景物照片。

【火影】他(她)是猫(1)

您好,欢迎光临火影宠物店。客人是第一次来吗?那么就由我来为客人介绍一下店内的各种宠物吧。

【千手森林猫】
这是千手森林猫,栖息地在火之国的森林。这种猫的特点是体型大,喜欢群居,活动能力强,生命力也很强,性格开朗,能和其他动物和平相处,而且还很喜欢水哦。

·看,这只喵的名字叫柱间。柱间喵性格宽厚,喜欢玩耍,爱交朋友。如果看到柱间喵在花盆里休息,不要惊讶,这是因为柱间喵非常喜欢植物。总体来说,柱间喵是非常好相处的,对主人也没有太多的要求。但还是有几点需要注意:请不要用语言打击柱间喵或禁止柱间喵交朋友,否则柱间喵会郁闷地长蘑菇哟。另,柱间喵最喜欢玩骰子了,如经过类似麻将馆的场所,请一定要看好自己的柱间喵!

·这只喵的名字叫扉间,是柱间的弟弟。扉间喵是一只非常警觉的喵,速度很快,所以不要去抓他,要让他主动走到你面前哦。要得到扉间喵的信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有耐心,慢慢来。一旦获得扉间喵的信任,您会发现扉间喵也非常可爱。扉间喵会分辨到您家做客的客人是否有不轨之心。如果您发现您的扉间喵经常在您做饭、洗澡、休息时待在离您很近的地方,并且时不时关注您,这说明您已经得到了扉间喵的信任,扉间喵非常注意您的安全。

------------------
顾客留言:我家的柱间喵经常惹祸,怎么办?
店主:亲,建议您买一只扉间喵,这样扉间喵就会管着柱间喵啦。

顾客留言:家里有柱间喵和扉间喵。今天下班回家之后发现花盆碎了,我过去一看,扉间喵就在旁边,扉间喵平常从来不搞破坏的,这是什么情况啊?
店主:扉间喵被大哥坑了,或者是扉间喵在替大哥背锅。

顾客留言:我家的柱间喵失踪了,怎么办?
店主:解决方案1,您找人打几圈麻将,玩一玩十三点、老虎机就好了。
解决方案2,跟着您的扉间喵,这样您不仅能找到自己的柱间喵,还可能格外收获一只野生斑喵。



下期预告:宇智波猫

欢迎各位顾客踊跃留言

放一下上个系列的链接:【火影】被XX爱或爱上XX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顺便说一下,晋江的也是我,感觉这种小段子还是在这边发比较合适,所以不打算往那边搬了。


评论(1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