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写什么,什么时候写都看心情。说不定会发点平时拍的景物照片。

【火影】被XX爱或爱上XX一种什么样的体验?(3)

OOC算我的

前篇:

【宇智波的场合】

【晓的场合】


****木叶忍者的场合****


问:被XX爱是什么体验?


·鸣人

你一直都以为鸣人讨厌你。在忍校上学的时候,鸣人这个熊孩子总是对你恶作剧,坐在你的后桌的拽你的头发啦,把你的书包带系在椅子上啦,这样的事他没少干,还故意在你面前挑衅佐助,简直傻透了。后来你才知道,他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而已。再后来你们毕业了,成为了真正的忍者。少年成长为英雄,他学会了保护你,保护同伴,曾经笨拙的关心也成熟起来了。


·鹿丸

在鹿丸心里,你的代称是两个字——“麻烦”。你是女孩子很麻烦,总去抄鹿丸的作业也很麻烦,明明他自己也懒得写作业。你对忍术和体术的热情也很麻烦,你都这么拼了,他不努力一点,总不能以后要你保护吧?某一次你出完长期任务回到木叶,他脑袋里想了一百种见到你要怎么说话的方案,最后真的遇见你的时候却脑子一片空白,那时候一向对麻烦避而远之的他突然明白,以后他恐怕都要“自找麻烦”了。


·宁次

你在老师面前还是很乖的,但一放学之后,你就喜欢放飞自我。作业不写啦,训练不做啦,去吃好吃哒。问题是,就这样你也顺顺利利从忍校毕了业。为什么呢?因为你认识了日向宁次。从此在他面前你就像见了猫的老鼠,他管你比老师管你还严格,但是你从来都没有怨言。大概是因为他对你说过:“你不是说过要做一名优秀的忍者吗?一起努力吧。”因为他,你也的确变得优秀了。


·丁次

你总是有吃不完的零食,每和丁次去一个地方就是新的美食大冒险。吃货的世界无比美妙,而且再也没有人敢说你胖啦!


·卡卡西

你有一个混蛋白毛前辈。平时老坑你,集合老迟到,经常看小黄书,时不时就要惹你炸毛,你怀疑他是故意的,问题是他比你厉害,你总也打不着他。不过关键时刻这位前辈还是非常靠谱的,每每能够为你排忧解难,一起出任务的时候你也能感觉到自己在被温柔地保护着。和你在一块儿的时候,他仿佛也变得开心点了。


————————————


问:爱上XX是一种什么体验?


·鸣人

你要忍受他对基友的谜之执着,并且成为火影之后,他越来越忙,都没时间陪你了。

——《鸣人,今晚不许工作了,回家吃饭!》


·鹿丸

有一天你脑抽了,要和鹿丸比下棋,谁输了谁去洗碗。过了一个小时之后,去洗碗的人是他。

——《“让我一步嘛”“这步不小心走错了,重来”“不管啦,你去洗!”》


·宁次

“宁次,今天我带下忍好累哦,能不能给我来个柔拳马杀鸡?”你握着他的手,星星眼看他。

——《宁次哪都好,就是太正经。好在你知道他有一个弱点,吃软不吃硬。》


·丁次

你成为了一名五星级大厨。

——《你就喜欢吃饭吃得香的男人!》


·卡卡西

你终于长大到能看亲热天堂的年纪了。对这本书早已好奇不已的你立刻买了一本看,看完之后……“前辈,原来你是这种肮脏的大人!”

——《太好了,你喜欢。》


评论(6)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