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写什么,什么时候写都看心情。说不定会发点平时拍的景物照片。

【火影】被XX爱或爱上XX一种什么样的体验?(2)

【晓的场合】

OOC算我的

略放飞自我   补上了大蛇丸部分

上篇:【宇智波的场合】

下篇:【木叶忍者的场合】


————————————————————

****正文****


问:被XX爱是什么体验?


·角都

果汁分你一半,钱分你一半。

——《你竟如此爱我》


·飞段

他经常为了你自己捅自己,或者捅别人。他对你无比热切,一天要念N多遍你的名字。他通常这样称呼你:“邪神大人。”

——《大哥,别祭献了,我晕血》


·蝎

他觉得你是很好的料子,肯定能做出完美的傀儡,但因为你不愿意,他就一直没再提。

你:蝎先生,只有咱们两人的时候,你能不穿这个傀儡吗?

蝎:……好的。

——《现在我觉得眼睛舒服多了》


·迪达拉

艺术就是爆炸。你经常有机会飞到天空看烟花,以及收到各种可爱的粘土动物当礼物。有时他会拉着你的手和你一起上街吃关东煮。

——《迪达拉,让你手上的嘴老实点儿。》


·白绝

你老觉得有人在看你。吃饭的时候有人在看你,睡觉的时候有人在看你,工作的时候有人在看你,逛街的时候有人在看你。难道你被监视了?可你怎么都找不到监视你的人是谁。

——《真是见鬼了。》


·黑绝

绝:我好想带你去见我妈妈。

——《这就是你坑了这个又坑那个的理由吗?》


·鬼鲛

#看,这是我为你承包的鱼塘#

鬼鲛喜欢你,而你……

你:ヽ(✿゚▽゚)ノ鼬君!

鬼鲛:鼬先生,balabala……

——《你和鬼鲛意外地聊得很和谐。宇智波鼬只看看,不说话。》


·佩恩

你:天道、修罗道、畜生道……还有外道,这么多个,爱我的到底是谁?

——《算了,管他呢。畜生道小姐姐过来,天道人间道也不错,长得丑的走开。》


·大蛇丸(前成员)

在你们认识很多年之后,他对你说,他觉得生命变得稍微有意义了。

你:【冷漠.jpg】哦。咱们来来谈谈巳月的事吧。

——《至今你还记得你们刚认识的时候。他:你的身体很不错。你:走开,变态大叔!》


————————————


问:爱上XX是一种什么体验?


·角都

他说他想要你的心。于是你把你的心给了他。

——《现在你们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飞段

你爱上了飞段,可是你根本不敢往他身边凑,因为他总想拿你祭献。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你决定改变自己,成为S女王。你帮助鹿丸一起算计了他,他现在只剩头部。鹿丸建议把他的头埋起来,你说不用,就放你这儿吧。

——《“我还有好多事想和他一起做呢。”你温柔地笑了。》


·蝎

他觉得你是很好的料子,肯定能做出完美的傀儡,这也算的对你的欣赏吧。你对此很高兴,于是经常在他面前刷存在感。

——《之后你被做成了傀儡。》


·迪达拉

你擅长幻术,雷遁。迪达拉觉得和你没啥好说的。在他的讨厌人物排行榜上,宇智波家的排最前,然后就是你了。

——《迪达拉,咱俩别打了,行吗?》


·绝

你爱上了一棵猪笼草,然后被当成了养料。直到变成养料之前你都没想清楚,你到底爱上的是他黑的那半边还是白的那半边?

——《扭一扭,舔一舔,蘸一蘸》


·鬼鲛

你:哼!都怪你,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他也想捶你胸口,用鲛肌》


·佩恩

你:天道、修罗道、畜生道……还有外道,这么多个,我爱的人到底是谁?

你费尽千辛万苦,打入了晓内部,甚至见到了长门,就为了搞懂这个问题。

——《后来你终于搞懂了,原来你爱上的是弥彦》


·大蛇丸(前成员)

他是这么说的:“就像你找到了那朵花,就像我找到了你。”

你听了之后觉得很感动。看来大蛇丸大人不仅智商高,还有做诗人的天赋,自己的眼光果然非常好,于是你跟着他去了他的基地。在基地,你见到了药师兜,君麻吕,香磷,水月……听说以后还会来一个宇智波佐助。

——《你以为他只有一朵花,结果他有一个花园。》




男神x你,所以没有写小南

想要看谁的场合可以在评论里点,但不保证一定能写出来

评论(8)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