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写什么,什么时候写都看心情。说不定会发点平时拍的景物照片。

随便吐槽

吐槽一下这阵子翻的男你tag里的文。个人感受,不人身攻击不解码。
OOC:
为什么有人能OOC到这种地步?我头一次看到某篇文写的某男神,还以为这个男神只是恰巧和我知道的那位男神同名而已,因为除了名字实在没看到有相似的地方。后来我在好奇之下点进了这个作者的另一篇男你文,还是写这个男神,里面出现了另一位原著人物,不会巧到配角也同名吧?那唯一一个解释就是太OOC了!虽然文案上已经标了严重ooc,但我没想到居然有这么严重啊!⊙_⊙
黑化梗也好,萌化梗性转梗也好,如果一个人物的性格特点是谨慎,那他性转黑化萌化之后也应该保留谨慎的特点。除非作者安排了合理的情节去说明这个转化。把人物的特点都丢掉那还是那个人物吗?你们能想象用描写洛基的词来描写黑化浩克吗?我真是被雷的不行了。

人设
这个话题和ooc没关系。我就是想吐槽一下,有些文会把女主设定的很废柴。但是,这么废柴的女主男神是怎么喜欢上她的?男神的眼光呢?
路明非一开始的设定就很废柴,但在这种废柴底下,是他重感情,愿意为自己心里看重的东西一次又一次地付出一部分生命。
一个女主要是从头废柴到底,一直指望让男神宠着,让男神解决问题,自己没有一点成长,也太没意思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