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写什么,什么时候写都看心情。说不定会发点平时拍的景物照片。

【综英美】有一个XX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1)

男神X你,乙女向

顺序为漫威、DC、刺客信条

预警:设定混乱的辣鸡复健。

还欠着一篇点文,并没有忘【大家好我是LO主的脸LO主不要我了一直拖更。

————请大家领走自己的男朋友————

·阿斯加德神族

    你男朋友是个阿斯加德人。每次他来到中庭都会闹出特别大的动静,电闪雷鸣、麦田怪圈之类的,渡劫似的,想瞒也瞒不了你。
  “来吧,说说,到地球之后为什么没第一时间来找我?”
  “谢谢,我不想吃烤肉。”
  “……你弟又捅你肾了?”
  “你最近发现自己还有一个姐姐?哦,我真为你感到高兴。等等(对比他姐他弟和他),为什么你才像被捡回来的那个?”
     ——亲爱的我心里苦但是我不说。
  
     你男朋友是个阿斯加德人,每次他来到中庭都会闹出特别大的动静。比如说让中老年男人裸奔,让年轻人失智,让蝼蚁下跪。他不是在搞事,就是在搞事的路上。
  “你又捅你哥的肾了?”
  “好好好,不是你哥。”
  “什么?你说他死了?我不相信。他没事,他一定会回来,我知道。”
  “好,他没死,但是他又失踪了。”  
     ——“美丽的女士,你是在为什么人黯然神伤?”那天你和往常一样独自在露台上仰望着星空。然后你听见了身后传来一个年轻男人悦耳的声音,优雅得像是在念诗,对旁人来说也许有点过分华丽的腔调,但对他来说刚刚好。
    “为了一个漂亮的混蛋。”你转过身,露出一个恶毒的微笑,“我猜这个混蛋和他哥哥和好了,对吗?”
  
·哥谭市民

       嘿,瞧你发现了什么?一个可爱又无聊的小问题。反正你现在没有别的事要做,拿哥谭的黑帮和警察消磨时间总有让人提不起劲儿的时候,所以你可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男朋友这玩意你没有,但不妨碍你有几个欣赏的人。企鹅人,他是多么的有趣!谜语人,不知为什么他真名的读音总是让你想要发笑。稻草人,他应该和那个大块头贝恩放在一起。Mr.J,你最欣赏他了。你爱他的疯狂,爱他的创意和逻辑——瞧瞧他是怎么说服哈维·登特的!还有他那张英俊的脸(当他没有warpaint的时候),和他每次都不一样的关于伤疤故事。不,你可不想让他爱你。你是个能忍受活着的无趣的人,意思就是,你还不想死。Mr.J可能会弄死你,但是大蝙蝠不会。如果Mr.J不想你打扰他和大蝙蝠的游戏的话,你也不介意去找找猫女。
        ——来自混合宇宙,老爷和joker粉丝团的颠三倒四的你。
  
      你男朋友是哥谭首富,花花公子,哥谭日报上最不靠谱的名人,仅限白天。他有一个关于黑夜的小秘密,常常昼夜颠倒。你时常独守空房,每当清晨来临,你从梦中苏醒,你才会看到你的男朋友回到家,疲惫地倒在你身边。有时候你会忍不住以爱抚来细数他身上的新旧伤疤,而他总是会温柔地以吻回应你。
      你觉得自己还是挺善解人意的,但偶尔也会醋意大发:“瑞秋、毒藤女、哈莉奎恩……还有谁?”
      布鲁斯也很无奈,瑞秋是他的青梅竹马,而那些女反派们不知为什么特别青睐作为蝙蝠侠的他。
      “再一次,布鲁斯,fuck!”你气得七窍生烟,失控地大喊,“fuck you!”
       他还能说什么呢?当然是欢迎了。
        ——《哥谭日报》:布鲁斯韦恩携女友共度周末又撒狗粮。某天夜里,你:“布鲁斯,我怎么觉得小丑身边那个女人最近特别注意我?”

·阿萨辛

           你男朋友是个危险而迷人的男人。他总是戴着他的兜帽,遮住他的额头和眉眼。他的鼻子、下巴和嘴唇的线条是那么的诱人。天知道在你们还不够熟悉的时候你有多么想看到他的真容。后来你成功了,你知道了他是怎样的英俊。
       你们的相识过程有些老套。有一天你和父亲吵架之后,偷偷跑到一个小酒馆想喝闷酒,几个小流氓要调戏你,正巧他也在,于是你被他英雄救美了。当你们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在你的坚持下,为了隐瞒你严厉的父亲,他会爬到你的窗前和你密会。有时你们会爬到屋顶,依偎在一起看日出或是晚霞。你们曾一起做过数不清的刺激、浪漫的事。
      ——为了将你安全地隐藏起来,他曾经在情急之下把你怼到干草堆里。也可能是你们两个一起藏在草堆里。偶尔你们会被推车推走。
      他指点过你自由奔跑的技巧,那时你担忧地问他:“我真的能做到吗?”
    “当然了,love。”他回答。
     好吧。 随便一个小偷、信差、卫兵,甚至某些刺杀对象都能在屋顶上跑得那么溜,你也应该能做到。你突然又有了一个问题:“信仰不足的信仰之跃会不会摔死?”

      PS,你一直觉得你男朋友把你扛在肩上或对你公主抱的样子特别有男子气概,直到你发现他也是这么扛尸的。

——————————————————
补充几个小细节,算是彩蛋吧。
       作为索尔女友的“你”有点暴力,生气的时候会用小拳拳捶他胸口。洛基女友的你有点毒舌,生气的时候会用言语怼他。艰难的异地恋,两个你都只能等男友来找自己,所以有时会互通有无。
       哥谭市民的“你”喜欢的是影版黑暗骑士里希斯莱杰的脸。老爷女友你的隐藏身份是猫女。
       刺客可以随意带入,没有特指。

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评论(6)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