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写什么,什么时候写都看心情。说不定会发点平时拍的景物照片。

【龙族】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夏弥

你有一个特别好的闺蜜,名字叫夏弥。你在手机上给她的备注是虾米。你俩是一个中学的,后来又一起上了卡塞尔的预科班,之后又一起去了卡塞尔学院。认识这些年,你们一起出过cos,一起跳过舞,K过歌,一起吐过槽,常常在女神女汉子女神经之间无缝切换。一年级的时候她作为实习专员要回北京,而你要去里约热内卢。分别你们最后一次逛街,她买了一条波西米亚长裙,你买了一双罗马鞋。

“再见面大概要等到下学期开学了。”你和她击掌,“行动顺利!”

“嗯嗯嗯,”你目送她拉着行李箱走到门口,却又突然又啪嗒啪嗒跑回来,认真地跟你说,“防火防盗防师兄,你要小心,和你一组的那个师兄他看上你啦!”

你在里约的行动很顺利,就是晒黑了不少。听说去北京的行动组已经返校了,你一把行李箱放下就去她宿舍找她。

“夏小弥,我回来啦!”你兴高采烈地推开宿舍的门,阳光扑面而来,迎接你的只有空荡荡的房间。



·绘梨衣

大二那年你和姐姐去日本度假,你们去了秋叶原、迪士尼、东京天空树。还有明治神宫,你们去的时候正好有人在那里举办婚礼,新娘新郎人很好,允许你们拍照。你把照片po到网上。30秒后,你收到第一个赞,来自一个昵称叫“小怪兽”的用户。



·不知姓名和容貌的人

你有一个特别好的闺蜜。你觉得她暗恋一个男生。她还邀请那个男生去她家吃饭,你都没去过她家吃饭。那个男生是你们学长,能力出众,长得也蛮帅,就是看上去不太好接近。不过你觉得你闺蜜有戏,因为那个男生对她跟对别人都不一样。那个男生……咦,那个男生叫什么来着?你越想越糊涂,那个男生是谁来着?


·两个网友

你喜欢打星际。经常和你一起打的有俩人,一个好像是个外籍华裔叫老唐,还有一个男生比你年纪大点,操作很不错。高兴的时候你管他叫小路哥,不高兴的时候你管他叫老路。老唐永远是老唐,谁让他总是嘲笑你手残。高三你忙的要死,没时间打游戏,高考之后你终于可以可劲浪了。你连忙戳他们俩,回复你的只有小路哥。老唐这家伙难道“改邪归正”了?也太不够意思了。还是小路哥好,你决定再也不叫他老路了。

你大二那年新出了一款游戏,听说挺好玩,于是你联系小路哥:“小路哥,黎明杀鸡不?”

他回复,没时间,他得去趟巴西狂欢节。

摔!时间都去哪儿啦?还都不能愉快地玩耍啦?



*******

江南的龙族,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里面所有的“你”其实都可以看成一个人。有没有后续不知道。

放个之前文的链接:【火影】他(她)是猫(3)

感兴趣的小天使可以看一下。

评论(6)

热度(86)